HK Pre Wedding推介 Gloria and Pete

pre wedding 山頂景點
香港 婚紗攝影 景點 推介 【二】…… 山頂
October 5, 2017
Beautiful Kathy sharing tips on how to choose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 in the market ……Kathy.Kenneth 1
Beautiful Kathy sharing tips on how to choose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 in the market ……Kathy.Kenneth
April 7, 2018
pre wedding 山頂景點
香港 婚紗攝影 景點 推介 【二】…… 山頂
October 5, 2017
Beautiful Kathy sharing tips on how to choose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 in the market ……Kathy.Kenneth 2
Beautiful Kathy sharing tips on how to choose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 in the market ……Kathy.Kenneth
April 7, 2018
HK Pre Wedding
HK Pre Wedding推介 Gloria and Pete 3

在籌備這個HK Pre Wedding項目時,在網絡上看了不少攝影師的作品,但始終沒有令我心動。直至在網上某分享區分享,看到Simon的名字,再找尋他的作品,看到他的風格、技術、藝術感是我們喜歡的。崇尚自然、着重新人的情感交流、光影等⋯心想⋯是他了!


Gloria and Pete

HK Pre Wedding 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Hello Simon ~
以下是我們拍攝後的感言,這次 HK Pre Wedding 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又有很滿意的收穫。謝謝你!

在籌備這個項目時,在網絡上看了不少攝影師的作品,但始終沒有令我心動。直至在網上某分享區分享,看到Simon的名字,再找尋他的作品,看到他的風格、技術、藝術感是我們喜歡的。崇尚自然、着重新人的情感交流、光影等⋯心想⋯是他了!

我們join 了3-hour shooting section 和 1 day HK Pre Wedding shooting, 分了兩天拍攝。但因天雨關係,拍攝日期改了又改,我們也不好意思,但Simon在過程中可是非常nice ! 給予意見及在不同天氣拍攝出來的不同效果,最後再由我們選擇改期與否。

我們先進行 3-hour shooting section, 當日陽光充沛,看着Simon 和助手阿彭揹着又重又大型的攝影器材,在石灘上爬上爬落,非常敬業!看見有兩塊大反光板,並沒有電子燈等器材,用的是自然光,自然光是最自然最美的。在Simon指導下擺了很多美到不得了的poses, 原來注意這一小小的姿勢及手勢, 再配合Simon的攝影技術, 就可以把女性最優美最瘦的一面展露出來。而且我們覺得Simon很注重一種感覺, 當我慢慢調節擺出由他指導下的pose 時,不太多、不太少,那一下就會feel到擺出來的感覺了!於是Simon就會講”very good”, 一張美照又完成了。

第二天的 HK Studio Pre Wedding

第二天全日拍攝,這天天氣不太好,早上下着雨,那時我們正在Simon的studio拍攝。下午我們岀去外景拍攝時雨停了但天陰陰的。雖然是天陰陰,但可以說有Simon大師在,就不用怕。我會說Simon是偷光大師!收到仍未Touch up的照片時,看到那些光真的不知是如何拍到,是從那裏偷來的光?!再一次證明自己選擇Simon是沒有錯的。記得在拍攝旗袍古典造型時,Simon突然”上身”, 不停扮演”公子哥兒””妹仔”, 害得我們成隊crew大笑, 突如其來的角色扮演使我們在放鬆的心情下拍出更有味道的照片。亦令這次Pre Wedding之旅增添了不少有趣回憶, 相信多年後回看照片也會心微笑。

另外一樣很佩服Simon的便是他滿腦子都是對不同場境怎樣去配合的想法。他懂得怎樣在一個陌生的拍攝埸境選擇拍攝位置,在那裡偷光,我們要怎樣擺pose才做到他心目中理想的構圖,而拍攝岀來的照片我們都十分喜歡,害得我們在選擇那些照片做touchup時用了很多時間。

再一次多謝你,Simon!
Gloria & Pete 

Portfolio

Pre Wedding 

Studio Pre Wedding

Wedding Day Photos

Pregnancy Photos

Pregnancy Photo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