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輯唔係 Simon.the.Photo 風格的 Prewedding … … Grace.Francis

It 's amazing that our beautiful bride Gabbie included "Sofa and TV" in her wedding vow ... ... Gabbie.Peterson 1
It ‘s amazing that our beautiful bride Gabbie included “Sofa and TV” in her wedding vow … … Gabbie.Peterson
May 9, 2012
Koby 分享『點解未拍拖已經諗住搵 Simon 影 wedding day』的原因……koby.anthony 2
Koby 分享『點解未拍拖已經諗住搵 Simon 影 wedding day』的原因……koby.anthony
July 22, 2012
It 's amazing that our beautiful bride Gabbie included "Sofa and TV" in her wedding vow ... ... Gabbie.Peterson 4
It ‘s amazing that our beautiful bride Gabbie included “Sofa and TV” in her wedding vow … … Gabbie.Peterson
May 9, 2012
Koby 分享『點解未拍拖已經諗住搵 Simon 影 wedding day』的原因……koby.anthony 5
Koby 分享『點解未拍拖已經諗住搵 Simon 影 wedding day』的原因……koby.anthony
July 22, 2012

(guest post from Grace)

滴答。滴答。滴答。
快樂的時間溜得特別快,很圓滿地,我們的engagement shooting大公告成了。

還記得拍攝當天,天氣明顯轉冷,一大清早從酒店看出窗外,期待太陽伯伯快出來。
可是天公不造美,那天沒有蔚藍天空,雲霧很重,斷斷續續的下著綿綿細雨。
我想,蔚藍天空或是翠綠草地都與我無緣了。

幸運地,我找到了優秀的團隊,縱使我沒有美麗的臉沒有優美身段沒有華麗衣飾,但最後構圖依然動人。
這次拍攝過程,實在為我的人生,增添了無限美麗的回憶。
日後,我將拿著這些珍貴的照相片,回顧我倆曾一起走過的歲月。
很想答謝為我整妝的Man Chan和拍攝的Simon,你們太棒,實至名歸。

不知道是否每個人心中都嚮往完美。
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譜出屬於自己最完美的樂章。
我的生命之中,遇上了您,你便圓滿了我的人生。

我曾反覆問過自己很多次,到底,婚姻當中的愛,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當我用心細嚼婚姻的盟約,我找到了答案。
「我承諾,無論是環境順逆,疾病健康、富裕貧窮、快樂憂愁,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終生不渝。」
「我承諾,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尊敬你,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我承諾將對你永遠疼惜你,直到永永遠遠。」

感激身邊一直愛護我照顧我的您,因為有您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是您,讓我學懂去愛。

With love,
Grace

=====================================================================

(words from simon)

這輯相跟我平時影的pre wedding photo 真的有點不同……

還記得第一次跟grace francis 見面的時候,francis 就不停地跟我分享他的各種crazy ideas,越聽越唔對路……我心裡已在想『你有冇搵錯人啊?』……甚麼甚麼要芭蕾舞 X hip hop, war game 啊,Mr. And Mrs. Smiths, band 房打band……Francis 還跟我分享他那條在旺角街頭勁爆求婚youtube 片段……OMG……真係好爆……@_@

最後我真係忍唔住問佢做乜搵我影結婚相,我完全無乜影過你要影ga野,你有冇搵錯攝影師?

Francis只係答一句:『Grace 喜歡你d相ma !』
咁最後呢輯相係錯配,定係有新的化學作用?你話呢?
blog-01-gf-120229

blog-02-gf-120229

blog-03-gf-120229

blog-04-gf-120229

手槍、子彈,機關槍……Francis 真係乜都帶晒 lai …. …. @_@
blog-05-gf-120229

blog-06-gf-120229-1

blog-07-gf-120229-1

blog-08-gf-120229

blog-09-gf-120229

blog-10-gf-120229

以下d相就去返 “normal mode”
blog-11-gf-120229

blog-12-gf-120229

blog-13-gf-120229

blog-14-gf-120229

blog-15-gf-120229

blog-16-gf-120229

blog-17-gf-120229

blog-18-gf-120229

3 Comments

  1. Queenmary W says:

    Super Fantastic!

  2. Serena says:

    又型又靚amazing!!

  3. Anders Tu says:

    靚、正、帥、勁、型~~~~~!!